佛系选手,随意码字。兴之所至,笔之所及。欢迎勾搭。

关于

【娱乐圈paro】暮光之下

依旧是和@婘媆晟//今天更新没 一起的我流全职。

开头比较凌乱,大家仔细看……轻点儿拍砖。

老规矩,ooc属于我,角色属于虫爹。

let‘s go

N市市中心,一幢摩天大楼的楼顶。

夜色鸦黑,星子寥落。

屈膝坐在楼顶边缘的男人嘴里叼着根烟,半阖着眼。

有夜风呼啸,鼓动起他的发丝和衣角。烟雾袅袅,盘旋而上。

他唇边一点红光忽明忽暗。

远处,一群荷枪实弹的警察正严阵以待,氙光管的光在男人的身上戳出几个圆斑。

半晌,无言。

男人的眼角弯起漫不经心的弧度,将燃尽的烟摁灭在水泥地面上。

一枚火机忽地在他的指尖跃动起来。修长有力,骨节分明的手指之间,折射着月辉清朗的光,当真是好看极了。

“我说,你们上头的人还真是看得起我呀,这阵势,抓捕极端主义恐怖分子都够用了。”男人懒散的声音响起,掺杂在风声里,竟有几分不真切。

“听着,方焕,你已经被包围了,快放下武器,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为首的一人嗓门儿够大,面无表情地报出一串格式化的言语,目光却毫不偏移,仍旧死死扣在方焕的身上。

方焕的眉梢挑起,手上翻飞的动作仍旧不曾停下。“哟,合着你们上头真打算把我当恐怖分子处理呀?”

“国际上有名的情报贩子方焕,Z国籍。A国情报系统好多东西被你查了个底儿掉,恨你恨得牙痒痒。国际刑警也一直都很想抓住你,不过回回都被你逃掉。我想,这就是我的上级要我们抓住你的理由。”为首的一人再添一段话,之后闭口不再多说一句。

一听这话,方焕扬起了放肆的笑,将火机打燃,火苗蹿出,泛着橙黄的色泽。接着,将它随手一扔。

一道弧线划破了幽暗的长夜。

“各位,再见,先走一步。顺便,替我方焕向你们的领导问好,这段时间多有得罪,还请不要见怪。”

言讫,他迅速转身,跃下了楼顶。警察几枚子弹发射,只戳进了空气。

方焕灰色的风衣在风里张开,恍如羽翼。而后藏在袖口的绳索弹出,一头牢牢铆住大楼外墙突起的装饰,一头被他捏在手心里。

急速下落。

一辆异常拉风的红色敞篷从街口转角处驶来,发动机轰轰作响。

不过眨眼一瞬,方焕稳稳落入了那辆车的副驾位。他理了理凌乱的头发与有些褶皱的衣服,对着驾驶位上的人笑了笑。

“你来了。”

那看不清面容的男人低应了一声,一脚油门踩到底,跑车旋即以更惊人的速度驶入了城市繁忙的夜色之中。

画面忽然消失,银幕骤然黯淡,随即,凌厉得仿佛要破幕而出两个大字出现。

冥火。

伴随着沉沉的嗓音。

“冥火,你又有新的任务了。”

演职人员表开始滚动,片尾曲环绕。

电影院里的观众却久久没有起身离场。

所有人都注视着方焕饰演者那一行的字迹。

“叶修——方焕”

tbc

【第一章】from @婘媆晟//今天更新没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水长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