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选手,随意码字。兴之所至,笔之所及。欢迎勾搭。

关于

【喻黄喻民国paro】眼波才动被人猜

喻黄喻无差。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作品。

仅仅表达自己理解中的喻黄喻相知相恋相处的模式。

二。

黄少天第二次见到喻文州是在自己的十岁生日宴会上。

黄少天的父亲是国军某部的司令员,扛着中将的军衔,黄少天的生日宴自然是得风光大办一场。黄家这日热闹非凡,衣香鬓影,觥筹交错。军政商三界的人物都来了不少。黄少天被自家的管家押着打扮好,小西装穿着,大背头梳着,甚至还抹了些发胶。如此打扮,自是免不了席间一番将门虎子的称赞。

可黄少天实在厌烦了这样虚伪的场面和无休无止的应酬,寻了个由头便溜出了大厅,到天台上去吹风。

脚步散漫的黄少天,端着杯果汁往上走。不多时,他便看见了一个人跟他一样躲了懒。而那人侧着身子看满天星光,他黝黑的眸子里仿若有星屑洒落。

那人好像听到了他的脚步声,扭头看他,嘴角泛起温和笑意。上前几步,冲他伸出右手。

“我叫喻文州。你就是黄少天吧,生日快乐。以后,请多指教了。”

黄少天至今也记得那他温热手心传到自己身体里的暖意。

评论
热度(4)

© 流水长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