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选手,随意码字。兴之所至,笔之所及。欢迎勾搭。

关于

【蓝绝×华丽】断鸿声里,立尽斜阳

啊……又是脑洞。想更文……卡得厉害QAQ

逐荒卡在冲突,窗外的雨卡在打戏……

没人看文……也没有什么想更文的心思了。

算了,偷跑一点点让你们看好了。


引子。

……

“可是,我看得出,墨筱是真的喜欢你。”
  
“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我可以把她当成朋友、当成伙伴,但是,却不能当做妻子,我是永远都没可能喜欢上她的。”
  
“那你还结婚?不是害了人家?而且,你上次说你有真爱了,我看得出,那时候你是认真的。你和墨筱结婚,你的真爱怎么办?“

“结婚是不得已而为之,墨筱是注定要作为海皇一脉传承者主体的。这是家族的责任。我必须要完成。她会通过科技手段生下我的孩子,诞生下一代的海皇。而我们的婚姻,也只不过是个形式而以。”
  

“我真爱的那个人,实际上,她并不知道我爱她。你懂什么叫暗恋吗?”
  
“你还会暗恋?你这条件,只要告诉人家,难道人家还会不同意吗?”在他眼中,华丽可是这个世界上无尽接近于完美的男人。
  
“你不懂。”
  
“你说出来,我就懂了。到底怎么回事儿?让哥来帮你答疑解惑。”
  
“我太怕伤害她,更怕以后跟她连朋友做不成。她有爱人的,所以,我不能说。或许,这份真爱会一直埋藏在我内心深处,永远都不会说出来。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天。但是,你知道吗,爱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好。我能做的,就是我的身体和灵魂,永远都不背叛她。”
  
“没看出来啊,阿丽,你竟然还是个痴情种子。”
  
“你没看出来的事情多着呢。

                            

                            ——以上对话摘自原文第七百一十九章《不得已的婚姻》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水长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