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选手,随意码字。兴之所至,笔之所及。欢迎勾搭。

关于

【古风原创填词】不归

原曲:年轮
填词:夜殇

小学生文笔,希望不要毁原曲。
文案回头补。我写的东西没有文案或许都是云里来雾里去。
接受得了的话,往下看吧。


淡淡描画的温存
遮掩我的伤痕
远方的你却说我
空苦等
白雪又堆了几层
只麻木了心疼
呼啸的北风奔腾
卷星辰

小屋里燃一盏灯
期盼谁歇一程
可惜却不曾有人
叩门问
清浅吟唱的歌声
无法让人听闻
或许孑然的一身
若浮尘

渐渐爬满墙的藤
挡住了
人世间的纷争
影影绰绰赏明月一轮
笑对天下的纵横
不过问
曾肩负的责任
梦醒时又浸一枕的湿润

淡淡描画的温存
遮掩我的伤痕
远方的你却说我
空苦等
白雪又堆了几层
只麻木了心疼
呼啸的北风奔腾
卷星辰

小屋里燃一盏灯
期盼谁歇一程
可惜却不曾有人
叩门问
清浅吟唱的歌声
无法让人听闻
或许孑然的一身
若浮尘

渐渐爬满墙的藤
挡住了
人世间的纷争
影影绰绰赏明月一轮
笑对天下的纵横
不过问
曾肩负的责任
梦醒时又浸一枕的湿润

渐渐爬满墙的藤
挡住了
人世间的纷争
影影绰绰赏明月一轮
笑对天下的纵横
不过问
曾肩负的责任
梦醒时又浸一枕的湿润
梦醒时又浸一枕的湿润

评论
热度(6)

© 流水长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