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选手,随意码字。兴之所至,笔之所及。欢迎勾搭。

关于

梦经江南 人设。

商玄

字祺欢。

身份:将军【战神】后谋朝篡位。出身武将世家,商家大公子。

年龄:23

衣着:如墨长发前半束起,一支乌木簪子固定。墨色长袍上缀着浅灰的云纹。腰间挂着蜀锦缎子做的荷包,上绣墨竹图。背上背着玄铁大剑,少说也是近百斤的。剑鞘极尽华丽,浅浮雕的图案是五爪金龙,一点儿也不畏惧犯上砍头。剑身上没有任何装饰,幽幽地泛着暗光。

外貌:剑眉斜长入鬓,眸子浅褐,戾气稍重,肤色是偏浅的古铜色。唇薄,唇色浅。

林轩

字谦唐。

身份:戏子 乐师。本是梨园世家,十八岁那一年,全家的人除了他,死于一场瘟疫,他也因家人的死,一夜白头,离开了四川,去了江浙一带,唱曲儿为生。自此取字谦唐,隐了林轩的本名,艺名白衣。唱腔空灵婉转,往往带着女子唱不出的低沉清冷。听者无不落泪。怀中的琵琶是母亲传下来的,触手生凉,如玉。故名凉霜。

年龄:23

外貌:白发齐踝,留着两缕不束的耳发,脑后青灰缎带束发。柳叶眉弯如弦月,眸子如深不见底的古井,不起波澜,黑如曜石。睫毛在眼下投出一排细碎的影子。唇厚薄适中,唇色稍艳。皮肤白而莹润,像月光一样。

衣着:青白色襦衫,领口开的一小片正好露出精致的锁骨,领边与袖边绣着莲花。右手腕上戴着冰种翡翠的镯子。袖里藏了一把淬毒的短剑,自十八岁之后从不离身。怀中抱着琵琶,上刻凉霜。

评论
热度(1)

© 流水长东 | Powered by LOFTER